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法甲-米兰旧将首开纪录 圣埃蒂安客场1-1兰斯

字号:T|T

法甲-米兰旧将首开纪录 圣埃蒂安客场1-1兰斯

此役下半场兰斯强势复苏,该队非常英勇的扳平了比分:在奥巴梅扬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第12粒法甲进球之后,加埃坦-库尔特特将比分扳平。此役过后,兰斯成功逃离了降级区。

兰斯 1-1 圣埃蒂安

上轮联赛中,兰斯客场2-1击败南锡,该队希望在本轮在主场能够延续良好状态。不过本场比赛以前,客场作战的圣埃蒂安更为外界看好:绿军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八场保持不败,并且在最近四场联赛中保持连胜;此外,本赛季在面对升班马的比赛中,圣埃蒂安一球未失。

第10分钟圣埃蒂安率先破门,当时弗朗科伊斯-克勒克输送,奥巴梅扬第一次攻门被兰斯门将柯西-阿加萨扑出,奥巴梅扬再射得手,1-0;第76分钟兰斯将比分扳平,当时库尔特特得球后大力施射洞穿了客队门将鲁费尔的十指关,1-1。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各取1分。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