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第一时间独家揭秘 斯特恩彩排MVP颁奖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休斯敦全明星正赛即将打响。赛前,腾讯特约专家张卫平(微博)指导在前方带来独家报道,揭秘全明星MVP颁奖彩排,斯特恩提前来到球馆中央准备。

如果说全明星是NBA(微博)一年一度的大餐,而MVP则应该是席中最丰盛的一道菜,也是NBA总裁斯特恩口中的“星中之星”。因此,除了比赛本身之外,MVP的归属也是无数球迷关注的焦点。对于MVP的颁奖,赛事组织方丝毫不敢大意,比赛前几个小时,他们就会进行相对应的彩排。

腾讯前方特约专家张卫平指导就独家揭秘了全明星MVP颁奖礼的彩排内容。在比赛开始之前,斯特恩在众人的簇拥下,会提前来到场地中央。然后斯特恩会和身边的助手和工作人员交流,他应该站在什么地方,主持人站在什么地方,如何把MVP奖杯颁奖给球员。而之后,斯特恩甚至还提前演练了自己的讲演词,把发奖的环节准备到了极细微之处。

在整个彩排过程中,斯特恩应该做什么,讲什么,以什么样的角度颁奖,统统演习了一遍。而与此同时,他身边的助手则客串主持人的身份,预演了如何与斯特恩对话。此外,周围的工作人员还不停地给出意见,将所有的细节准备到。

难怪在现场的张卫平指导也感慨全明星赛准备工作之细致。“所以说,做任何事情都要准备。失败的准备就是准备失败。所以一切事情都要准备好。”张指导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