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感叹詹姆皇变成熟 暗示2007年碰他真幸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波波维奇看到最近两年詹姆斯的出色表现之后,不由得感到幸运,波波维奇表示幸亏2007年就和詹姆斯交手了,要是现在交手,马刺可能凶多吉少——

马刺的主帅波波维奇在看到詹姆斯最近两年的表现之后,他不由得感到有些万幸,万幸的地方在于马刺在之前总决赛的时候碰到的詹姆斯还没有这样强悍。“他现在已经变得越来越成熟了,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我们是在合适的时候与他交的手。”波波维奇表示。

波波维奇的这番话有两层含义,第一层是马刺在合适的时候与詹姆斯交手,这其中合适的时候,指的是马刺与骑士2007年的总决赛,这次总决赛马刺兵不血刃地以4-0横扫骑士,斩获了那年的总冠军。而波波维奇的第二层意思非常明显,那就是称赞了詹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

詹姆斯在最近的两个赛季的确表现非常惊人。在2011-12赛季之前,詹姆斯几乎已经拿遍了他作为一位篮球运动员所能够拿到的个人荣誉,当时詹姆斯所缺的仅仅是一个总冠军而已,到了在2011-12赛季对于詹姆斯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最终他获得了成功,在2012年的NBA(微博)总决赛里面,詹姆斯带领热火,成功斩获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在上赛季,詹姆斯不仅获得常规赛的MVP,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三次常规赛MVP,八次入选全明星大赛。同时在季后赛里面带领热火一骑绝尘,凭借出色的表现,詹姆斯还获得了总决赛的MVP,成为当之无愧的双料MVP。

而到了本赛季,詹姆斯表现依然非常出色,最近,詹姆斯连续场均得分30+,并且投篮命中率至少60%的比赛达到了6场,这使得他超越摩西-马龙(微博)、艾德里安-丹特利,成为保持这项纪录的第一人。这样的纪录。而最近詹姆斯连续7场得分在30+,带领热火取得7连胜。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