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都市报:翻了年 旧人旧事不得不一起翻过

这个春节,吵嚷人的,不再是有烟火味的鞭炮声,而是弥漫在手机里的微信、私信和短信——拜年的、问好的、各色邀约的,感觉这个年是和手机在过。整个春节,手机弹出的最震撼的一条新闻,是那位“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

中国的情人节尾声,这位在伦敦碰过面的田径明星,成为了各大网站头条,怎么会想到,在南非堪称国宝的他,让自己的女友倒在了血泊中。他的刀锋双腿,触动过许多人,双腿的每一次弹动、每一步迈动和在弯道的追赶,都是最生动的励志电影。而谁能想到,一个这么有故事的英雄,终有一天居然成了恶魔。

另一点关于沧桑的感悟,来自姚老板。历年的全明星赛,大概总是春节期间,我们曾经睡眼朦胧地爬起来望一眼“小巨人”:那时他还有些腼腆,脸部轮廓那样清晰、锐利,淹没在各种大腕里,显得那么青葱,完全不适应把全明星当做一场秀。而现在的姚老板,穿着西服、咧着笑脸、随意地坐在主席台上和老哥们儿们嘟哝着各色笑话,俨然是在看一场综艺节目,举着牌就娱乐了大家。

还是恒大俱乐部怀旧和稳定,让人延续了一点盼头:2013奖金簿依旧是赢一场奖励300万、输一场扣300万、平一场不赏罚,亚冠奖金赢一场奖600万、平了也有300万,输了不扣钱,净胜一球200万,所谓“为国争光奖”。

翻了年,总要告别一些旧事务,虽然有一些旧人旧事不得不一起翻过,但翻了添堵,不如不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