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确定续约球队基石 他才是休城首功之臣

曝火箭确定续约球队基石 他才是休城首功之臣

莫雷当属休城首功之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火箭来说,本赛季球队的表现可谓超出预期,在整体薪金全联盟最低的情况下,火箭仍能保持竞争力并处于季后赛的行列。除了三军用命外,一人可谓功不可没:在去年夏天亲手组建起这支球队的总经理莫雷。为此他即将赢得老板的奖励,获得续约。

“我确定,球队会在明年延续与莫雷的合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这样说道。“达雷尔很清楚,我们一直都在评估他的工作,关于这一点我一直都对他坦诚相告。他不必担心,因为他非常理解我运作球队的思路,既然如此为什么我不留下他呢?”

“要知道在一支球队里,总经理真正可以被评估的职位之一。比如通过优秀的交易以及差劲的交易便可以确认他工作给力与否,至于本赛季,我确信他完成了三笔非凡的运作。”亚历山大继续说道。

所谓三笔“非凡的运作”,指的是去年夏天通过交易得到哈登,并且开出两张毒药合同分别从尼克斯手中抢来林书豪(微博),以及从公牛手中抢来阿西克。这三名球员如今都已成为了火箭的股肱之臣。

本赛季火箭的薪金总额为4752万,全联盟最低,比排名倒数第二的太阳还少了1000多万。相比薪金超1亿如今季后赛资格苦苦挣扎的湖人,可谓是花小钱办大事了。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今年夏天仍拥有开出一份顶薪的空间。

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的莫雷于2006年3月份作为道森的副手为火箭工作,随后在2007年的夏天正式接手成为火箭总经理一职。算起来,他也已经在航天城呆了整整7年了。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