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冯天薇跻身四强 石川佳纯女双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3年国际乒联(微博)科威特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击败日本选手石川佳纯,成为四强唯一的非中国选手;女双四强,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森园美咲也成为唯一的非中国组合。

女单1/4决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迎战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在此之前,冯天薇以4-1击败了白俄罗斯(微博)选手帕夫洛维奇,而石川佳纯以4-2力挫韩国选手杨贺(微博)恩。冯天薇和石川佳纯此前有过多次交锋,冯天薇胜多负少占据上风。

首局比赛,两位选手开局都打出了自己的特点,在关键分的对峙中,冯天薇的正手敢于搏杀,失误较少,结果以11-9先声夺人。第二局,两位选手的争夺达到白热化,双方从10平、11平,关键时刻冯天薇的大赛经验更加丰富,她连续得分以13-11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冯天薇遭遇了石川佳纯强有力的挑战,开局她一度落后3-4分,虽然期间将分差缩小至1分,但最终冯天薇还是没能力挽狂澜,被石川佳纯以11-9扳回一城。第四局,冯天薇重新振作以11-7拿下,第五局冯天薇顶住了石川佳纯的冲击,局末阶段打出了一波3-1的得分小高潮,最终冯天薇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1-8,从而以4-1力挫石川佳纯,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冯天薇也成为女单四强中唯一的非中国选手。

女单海外兵团大多倒在16强,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微博)以0-4脆败给中国名将丁宁(微博),西班牙好手沈燕飞(微博)以1-4不敌冯亚兰,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以0-4遭李晓霞(微博)横扫,日本瓷娃娃福原爱以0-4负于韩国名将石净贺,韩国选手孙有婉以0-4输给了中国选手刘诗雯(微博)

女双1/4决赛,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森园美咲以3-0淘汰同胞平野藤崎组合,诺斯科娃/萨玛拉以1-3不敌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微博),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李皓晴以0-3输给了刘诗雯/冯亚兰,韩国组合池智熙/柳恩钟以1-3不敌丁宁/李晓霞,这样,石川佳纯/森园美咲成为女双四强中唯一的非中国组合。(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