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怀特点评处子季:伤病拖累上海 希望再回CBA

DJ怀特点评处子季:伤病拖累上海 希望再回CBA

DJ怀特点评自己的CBA处子季

腾讯体育2月1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今晚的最后一战,上海队的外援DJ怀特只能像大多数时候一样,作为单外援和球队在一起战斗。而最终的结果也是不言而喻的,上海队在主场77比97大比分输给了辽宁队。对于这个有点无奈的赛季,DJ怀特有什么样的感悟呢?

对于上海队中,绝大多数时候,都只有自己一个外援在场上战斗,也就要求DJ必须在场上去承担更多,这不但会让人身体疲劳,更会让人心理产生疲惫的感觉。对此,乐观的DJ怀特则坦言:“其实还好,我并没有感觉到累,因为我总是更愿意去享受比赛的乐趣。当然,因为我们这个赛季伤病比较多,导致实力下降不少,但是总体来说,我还是非常享受在上海的生活。”

对于自己的CBA处子赛季,DJ表示:“因为全队成绩没有达到预期效果,我们输掉了一些关键的比赛,另外伤病对球队影响很大,让我们人员短缺,所以成绩不好。至于我个人的表现,我觉得OK,有时候表现好,有时候是低潮……”

作为前NBA(微博)球队的当打球员,这个赛季来到CBA,当时有人为DJ感到不值。而下个赛季,DJ怀特是否还会来CBA效力呢?“我当然希望有机会回来这里打球,但是这个夏天还有许多东西需要考虑,还有很多细节的问题,我也还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打球,所以现在说这些还太早。”DJ表示,现在就去说下个赛季的选择,还太早,自己还有很多选择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