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巧挑战赛:书豪首轮出局 利拉德29.8秒封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3年全明星周末继续进行,其中在第二项技巧挑战赛中,利拉德在决赛里以29.8秒的成绩夺取冠军,林书豪(微博)则在预赛中由于速度太慢,仅以35.8秒完成比赛,首轮便遭遇淘汰。在此轮环节里,东部队最终以30-10胜出。

本届技巧挑战赛参赛球员依旧是六名,只是和去年不同的是,NBA(微博)对全明星周末挑战赛项目进行了一番改革,技巧赛除了会选定一个王者之外,还会引入东西部对抗的概念,火箭的林书豪、马刺的帕克(微博)以及开拓者的利拉德归属西部队,76人的霍勒迪、活塞的布兰登-奈特以及老鹰的蒂格则属于东部队,帕克是上届冠军,这已是他第4次参加技巧赛,而剩余五位均是首度试水。

在开场介绍时,当现场DJ喊到林书豪时,球迷呼声分贝明显升高,而林则是稍显腼腆地挥手向观众致意。代表东部队第一位出场的是杰夫-蒂格,他在传球环节均是两次完成,而在投篮一项中,蒂格耽误了太多的时间,最终仅以49.4秒完成比赛。奈特第二位登场,他的开局非常顺畅,但在投篮一项中也用了三次,最终以32.2秒结束比赛,第三个出战的霍勒迪表现极为抢眼,他一气呵成完成比赛,用时29.3秒。最终东部队总用时为1分50秒9。

接下来轮到西部队出场,林书豪率先披挂上阵,可以看出,书豪在速度上有意控制,试图求稳,但在节奏上稍显缓慢,最终仅以35.8秒结束战斗;第二位出战的是利拉德,他在整个系列中都做得非常完美,最终以28.8秒完成比赛;作为卫冕冠军,帕克压轴出场,但在传球环节里,他就遭遇到了麻烦,用了三次才完成,而在投篮环节,帕克更是投光了五个球,最终以48.7秒尴尬收场,提前宣告卫冕失败。也正是由于法国跑车脱了后腿,西部队最终用时1分53秒3,坐在板凳上的蒂格在看到这一幕后,也长出一口气。这样首轮战罢后,东部队拿到30分。

决赛上,预赛成绩较逊的霍勒迪率先出场,他在两次传球环节均不顺利,而投篮上也耽误了不少时间,最终以35.6秒完成比赛;利拉德的表现非常抢眼,特别是在投篮环节,一次成型,最终他用了一个战斧式劈扣完成战斗,以29.8秒夺冠,成为新科技巧王,于此同时他也为西部队挣回了10分。而在这一环节的比拼中,东部队最终以30-10胜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