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明星落户将纽约 尼克斯篮网二选一

腾讯体育2月17日休斯敦讯(记者 段冉)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正在火热进行,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表示,2015年的全明星赛的申办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阶段,目前已经锁定在了篮网尼克斯两支球队,这样说来,不管哪支球队获得举办权,2015年的全明星都已经落户纽约。

“现在申请还在进行中,一个来自布鲁克林,一个来自麦迪逊花园球馆,”斯特恩说在今天NBA单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说道,“我想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副总裁到时候会认真的审核他们的申请报告,我已经要求他到时候随时给我汇报这一进程。”

副总裁席尔瓦确认,最终的举办方将在这两支球队间产生,他还透露联盟还在讨论过在海外举办全明星赛的可能性,他说:“我不确定这事在逻辑上有没有可行性,但我们会持续研究。我们也在考虑那些没有NBA球队的城市。对于全明星周六的比赛项目以及其他各种环节,我们都在想办法试图创新。”

刚搬迁到布鲁克林的篮网拥崭新的巴克莱中心,这里全新的设备和老板俄罗斯(微博)富商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成为篮网争夺的有利条件。而尼克斯老板多兰也不是吃素的,他是有线电视系统公司的总裁和CEO,麦迪逊广场花园的执行主席,在美国的人脉则是他的优势。

本赛季以来,纽约德比一直是球迷们比较关注的焦点,不光是球员相互斗嘴,连两位老板都互不相让,隔空放炮。本赛季揭幕前,普罗科洛夫对尼克斯老板多兰进行了嘲笑,他将多兰称为“小矮子”,多兰则回应会在比赛中狠狠的教训对手。此次两支球队再次对2015年的全明星展开争夺,又将拉开纽约德比的新一轮竞争。不过不管怎么争夺,最受益的还是纽约球迷,因为自从1998年以来,纽约还没有举办过全明星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