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刀锋战士家里发现染血球棒 女友生前被爆头

曝刀锋战士家里发现染血球棒 女友生前被爆头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枪杀女友斯滕坎普案的细节越来越多被曝光出来。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从刀锋战士家里发现了一支染血血迹的板球球棒,消息源还称斯滕坎普生前曾被“爆头”,头骨被“砸”过。如果报道属实,恐怕这将成为起诉刀锋战士“故意杀人罪”的有力证据。

是误杀还是谋杀,这是本案的最大疑点。虽然皮斯托瑞斯坚称自己是误将女友当成“盗贼”所以开枪,但是南非检察官仍然以“故意杀人罪”起诉了他。原因是在枪杀案前的两次激烈的争吵,因此皮斯托瑞斯是否有家庭暴力倾向也成为调查的重点。

根据当地一家报纸周日的报道,警方已经在皮托斯托瑞家里发现了一支血迹斑斑的球棒。而来自警方的消息人士告诉记者,刀锋战士女友斯滕坎普的头骨此前曾经被“砸”过。“在那支球棒上沾满了大量血迹,”消息源说,“初步怀疑第一枪是在卧室里开的,子弹打中了斯滕坎普的臀部,然后她匆忙逃走,躲在厕所里。最后他还是再开了3枪。”

警方目前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看看球棒究竟是皮斯托瑞斯用来攻击女友的武器还是女友用来自我保卫的工具。一旦证实这支球棒是刀锋战士此前用于殴打女友的“凶器”,那么这也成为起诉他“故意杀人罪”的有力证据。而如果故意杀人罪成立的话,等待刀锋战士的将是25年的牢狱之灾。

据了解,刀锋战士还将于下周二和周三出庭受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