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恩师:格林若得手必是满分 他该早换动作

姚明恩师:格林若得手必是满分 他该早换动作

汤帅谈扣篮(微博)大赛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晚,NBA(微博)全明星周六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举行。不仅姚明本人以评委身份出现在赛场上,他在NBA的第一任恩师汤姆贾诺维奇也来到丰田中心,两人在一起叙旧聊天,场面令人感动。比赛结束之后,汤帅接受了记者采访——

记者:你对杰拉德-格林今晚的表现怎么看?

汤帅:我对他很熟悉,因为他就是休斯敦人。他有一种“超自然”的能力,很不幸他没能完成“一球双杀”的动作。如果他这个动作能成功,那肯定是个满分。

记者:他尝试了那么多次,你作为教练,会不会觉得他应该及早放弃,改用备选动作?

汤帅:你这个观点非常对。他的身体在对他说,你是不是该调整一下节奏?信不信由你,在我打球的日子,我也是个扣将,能飞擅扣。我知道你们很难相信,但我认为,(如果想夺得扣篮大赛冠军)你必须做好充分准备。我知道在多次扣篮不中的这种情况下,你只剩下一个念头,就是“哦老天,我一定要完成这个动作”,但有个声音跳出来对你说,我们是不是该启用B计划,也许结果会更好一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