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谈当评委感受:我很享受 最爱飞球童之扣

姚明谈当评委感受:我很享受 最爱飞球童之扣

姚明接受腾讯采访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美国当地时间2月16日晚,NBA(微博)全明星周六在休斯敦丰田中心举行。作为压轴好戏“扣篮(微博)大赛”的评委之一,姚明在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今晚的感受,以及自己在今晚最中意的一记扣篮——

记者:你有没有感觉到,在你退役之后,中国球迷对篮球、对火箭队的关注有明显下降?

姚明:我觉得还好吧,这边的华人朋友们都还在打篮球。在中国可能对火箭队的关注稍微有一些下降,但不代表人们不再热爱篮球了。在这里,篮球是渗入我们每一个细胞的一种文化,不会那么容易地消失的。

记者:你今晚过得开心吗?

姚明:非常开心。我开心不仅是因为当扣篮大赛的评委,也是因为我又一次看到我的队友、教练和那么多传奇球星,我很享受这一切。

记者:你在全明星期间获得了休斯敦城给你颁发的荣誉,这对你意味着什么?

姚明:说老实话,我感到非常紧张。我很感激他们给我这么大的荣誉,但我真的很忐忑。

记者:你最喜欢今晚的哪个扣篮?是飞球童的那个,还是画像那个?

姚明:我最喜欢那个飞跃球童的扣篮。【点击观看详细视频】画像?不好意思,我可不会画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