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官员澄清交易传言:我们没打算兜售两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快船队篮球运营部执行副总裁加里-赛克斯表示的确有球队上门寻求交易,但自己并没有主动出去兜售小乔丹或者布莱索。

“我没有给任何人打电话,然后说,‘嗨,我们有布莱索,你喜欢他吗?’又或者,‘我们有德安德鲁-乔丹或者我们有谁,你想要他们吗?’那不是我们这支球队所需要做的,”赛克斯说道,“那不是我们目前所需要做的。”

赛克斯表示,快船队会聆听其他球队的报价,然后看情况决定是否进行交易,不过赛克斯也表示,如果快船队在天赋上没有排进联盟前五,那么“我也应该进行交易”。

“只是因为人们想要一些事发生,那并不意味着这会发生,”赛克斯谈到交易流言,“从我们这边来说还是那句话,我没有兜售我们的球员。”

交易风波

据Yahoo!体育权威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快船正在和绿衫军商讨一笔惊天交易,他们将送出德安德鲁-乔丹以及布莱索去换来加内特(微博)

尽管凯尔特人和快船在交易的问题上存在不同的观点,但两支球队仍然进行了接触,并谈论了交易的可行性,如今最大的阻碍仍来自加内特本人,如果两队想要完成交易,KG必须要主动放弃“不可交易”条款,然而在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加内特则明确表示自己并不会放弃霸王条款,并再度向绿军表示了忠心。

而谈到此前的交易流言对象凯尔特人队,赛克斯表示所有人都明白没有拉简-朗多(微博)的凯尔特人队需要一名控卫,而很多NBA(微博)管理人员又相信克里斯-保罗会和快船队签订一份为期五年,总计1.1亿美元的合同,所以他们都认为快船队愿意交易布莱索。

“你拥有NBA最好的一名控卫,然后又有一名最好的替补控卫,一个时刻准备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的球员,那就存在着可能性,”赛克斯说道,“所以,理所当然的,他们会给你打电话,但是那并不意味着我们会交易他,那真的太疯狂了。”

赛克斯表示,自己喜欢目前的快船队,同时也表示并不保证他会在5天后改变关于交易的主意。

“我永远不会说永远,但是如果我们能够以相同的阵容结束本赛季,我也会感到很激动,我喜欢我们目前的阵容。”赛克斯说道。

(老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