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篮之星:哈登队无缘决赛 名宿助波什队夺冠

投篮之星:哈登队无缘决赛 名宿助波什队夺冠

投篮之星波什(微博)队建功助东部夺冠【点击欣赏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2013年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分项赛事率先进行了“投篮之星”的角逐,哈登队与韦少队帮助西部在首轮整体对抗中击败了东部,但在次轮单队决赛中,来自东部的波什队凭借名宿威尔金斯命中半场远投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冠军,但波什队用时1分29秒的成绩也创下了投篮之星比赛的历史最差纪录。

首轮:西部完胜 不败女王闪光

首轮各队是要比拼各自时间,东西部之间也要总计时间决定胜负。哈登队率先登场,依然保持嬉笑状的卡塞尔零度角中投用了三次方才命中,但哈登绝对给力,中投与三分球均是一击即中,最具难度的半场投篮哈登出手三次也告命中。

而韦少队比哈登队用时更短!且呈现了“靠女将”的面貌——霍里(微博)身体明显发福,似已没有了“史上最佳绝杀手”的神韵;韦少无法展示身体爆发力也很显平淡,“不败女王“玛雅-摩尔则异常抢眼,三分线内各投篮点出手即中,中场投篮也犀利,就在霍里投出大号三不沾后,摩尔轻松一击潇洒命中,只用时29.5秒。这样韦少队力压哈登队代表西部进入决赛。

西部队的精彩表现给东部带来了巨大压力,波什队是每个投篮点都有打铁,中场位置的远投更是前6投均未沾篮筐,“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终显露峥嵘,命中了这最具难度的投篮。布鲁克-洛佩兹队更显得费劲,中圈投篮是越投越离谱,用时1分07秒后方由洛佩兹命中。不过洛佩兹中圈出手也保持标准投篮姿态,这份功力依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决赛:“人类电影精华”定冠军

西部两队以绝对优势合力击败东部,现场大屏幕打出了西部队得分20-0,场边观战的西部球员都是笑容满面。决赛由韦少队对东部用时最少的波什队,波什队率先出场,压力显然比首轮还要大,用时1分29秒后方再次由老将威尔金斯命中了半场远投。东部全明星队的队长韦德(微博)立时起身向老电影精华给出喝彩。韦德还摆出了批评波什的姿态。

波什队用时太多已失冠军?韦少队更尴尬——半场投篮成了难以逾越的险阻,霍里与韦少两人似乎更在意投篮之后的身体姿态,均是越投越歪,曾经神准的霍里多次三不沾甚至还将球投到过篮板后;“不败女王”摩尔也失去了灵光,随着时间计算到1分30秒、已超过波什队,韦少队被宣告落败,波什队获得了冠军。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