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维奇:全明星假戏真唱 可能引发对立情绪

波波维奇:全明星假戏真唱 可能引发对立情绪

波帅: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全明星赛影响情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路透社报道,NBA(微博)全明星赛一向被很多人认为是球员展示天赋、球迷享受篮球大餐的一个娱乐活动,但是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波波维奇认为,NBA球员们最终有可能会在全明星赛上“假戏真唱”而引发他们之间的对立情绪。

“全明星赛的主要目标就是娱乐,球员们想要展示他们的个人天赋,他们有的人也想在一起打打球。而某些球员则是不喜欢与其他一些球员在同一支球队打球,他们也不大可能会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波波维奇说道,“一旦全明星赛打到第四节,一些球员就会开始较真,他们会展开激烈对抗,他们想要赢得胜利,这种情形就有可能引发球员之间的对立情绪。”

西部联盟在最近两次全明星赛上均取得了胜利,包括去年借助杜兰特的36分神勇表现最终以152-149击败东部全明星队,杜兰特也在去年的全明星赛上夺得了MVP。

“那对于球迷来说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周末,因为他们可以在一场比赛当中看到所有他们喜欢的球员同时登场。”热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在这个全明星周末,相互之间也相处得很愉快。”詹姆斯也承认,全明星赛的上半场大家都是打着玩,下半场才会动真格的。“下半场比赛里,每个人都会激发出他们的竞争状态。”詹姆斯补充道,“在那个节点上,两支球队都是想赢球的。”

西部全明星队的先发后卫克里斯-保罗则表示,全明星赛“意味着一切”。“没有球迷们的支持,我们将不会有机会在这里,享受这整个过程。”保罗说道,“全明星周末对于我们参与其中的球员来说就是一次朝圣,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保罗表示,全明星周末可以让自己与在其他球队效力的好朋友们聚一聚,这种感觉就像是一次家庭聚会一样。“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一场比赛打完时,你通常都是没有机会与自已在其他球队的朋友好好聊聊天的。”保罗说道,“对于现在的我来说,作为一个父亲,我可以带我的孩子来参加这样的盛会也是整个过程当中最美妙的一部分。”(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