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全明星赛请缨战40分钟 波波:不让他冒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哈登透露自己的脚踝伤势已经有所好转,同时他也坦言,自己告诉波波维奇,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上打40分钟。

在休斯敦全明星赛上,哈登无疑是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作为焦点人物,大胡子也自然希望尽力表现一番,在接受采访时,哈登透露,自己的脚踝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他也期待着能够在全明星赛上将身体状态调整至最佳水准。

不过作为西部明星队主帅,波波维奇则是希望保护哈登,尽管后者身为东道主球员,但毕竟健康还是应该被放在第一位。“那些在主场作战的球员理应获得更多的时间,这对我而言没什么,他一直声称他的感觉很好,但有些时候,你不能去相信球员的话,他们需要去得到保护,与此同时,他们也要保护好自己。”

哈登是在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二对阵勇士的比赛里受伤的,当时他踩在了大卫-李的脚上,导致脚踝扭伤,此后哈登没有出战对阵快船的比赛,虽然脚踝正处于恢复期,但大胡子仍然渴望在自己的首次全明星之旅中好好过把瘾。

“我已经告诉波波,我希望打40分钟。”哈登说道,“我的脚踝感觉好的差不多了,每天都在有所好转,我将会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看看怎么样,我之前已经进行了测试,感觉没问题。”

虽然求战心切,但哈登也明白,帮助火箭冲击季后赛仍然是首要任务,显然,在这个关键时刻,自己的身体绝对不能有任何闪失。“我们还剩下25场比赛,球队正在努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这对我来说显然更重要。”哈登说道。

波波维奇也不确定,哈登是否会得到太多的上场时间。让老帅担心的是,一旦放任哈登,后者就会在场上拼命。“或许他不会(得到太多时间)。”波波说道,“他一直都是一位斗士,而所谓的斗士,他们会在每分每秒都倾尽所能,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全明星赛。”

除了参加全明星正赛外,哈登还会参加今天的投篮之星对决,他将会携手卡塞尔汤普森向冠军发起冲击,在这一“低风险”项目里,哈登可以尽情施展自己的本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