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快船商讨惊天交易 KG入洛城携手保罗?

曝绿军快船商讨惊天交易 KG入洛城携手保罗?

加内特(微博):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渴望总冠军的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Yahoo!体育权威专家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爆料,快船正在和绿衫军商讨一笔惊天交易,他们将送出德安德鲁-乔丹以及布莱索去换来加内特。

尽管凯尔特人和快船在交易的问题上存在不同的观点,但两支球队仍然进行了接触,并谈论了交易的可行性,如今最大的阻碍仍来自加内特本人,如果两队想要完成交易,KG必须要主动放弃“不可交易”条款,然而在全明星期间接受采访时,加内特则明确表示自己并不会放弃霸王条款,并再度向绿军表示了忠心。

但事情也并非一成不变,加内特的家在加州的马利布,他与快船后卫卢比普斯关系非常密切,有消息透露,如果加内特愿意前往洛杉矶,那么这笔交易就有望快速达成。

有报道声称,快船此前并不愿意搭上布莱索,直到保罗和球队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他们才会吃下定心丸。但球队本赛季的运行良好,快船也愈发坚信保罗将会留队。而加内特的到来则更是能够进一步巩固球队的大环境。

KG的总决赛经验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与此同时他的顽强作风以及强硬的打法可以让快船在短时间里拥有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加内特和格里芬的位置并不冲突,相反,KG可以拉空内线,给格里芬腾出更多的突破空间,与此同时,比卢普斯的回归对快船的后卫线是一个解救,他的到来会压缩布莱索的登场时间,让后者变得可有可无。

而对绿衫军而言,布莱索只有23岁,小乔丹则是24岁,两人都符合球队的长远计划,朗多(微博)直到下赛季才会回归,目前尚不知道凯尔特人未来的运行轨迹,但至少这笔交易可以让他们拥有资本去进行后续交易,用朗多去换取另外一名巨星。

另外有消息透露,一旦加内特同意交易,那么凯尔特人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转会交易截止日前送走皮尔斯,这样一来,绿衫军昔日三巨头将会彻底告别。而在目前的转会交易流言榜上,凯尔特人可谓是最活跃的球队,他们还盯上了约什-史密斯,希望送走布兰登-巴斯杰夫-格林,去换取鹰王。在未来的几天里,一切皆有可能,一旦KG联手保罗和格里芬,那么快船对西部的威胁将会进一步增加。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