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否决魔兽朗多交易 美媒体PS霍华德绿衣照

湖人否决魔兽朗多交易 美媒体PS霍华德绿衣照

美媒PS魔兽换上绿军战袍

腾讯体育霍华德交易朗多(微博)的流言此前传得沸沸扬扬,北京时间2月17日,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表示,球队在本赛季并不会交易魔兽,这也让那些追求霍华德的球队彻底死心,不过凯尔特人媒体还是贴出了魔兽身披绿军战袍的PS照。

早前,《CBS体育》专栏作家肯-伯格曝出,湖人和凯尔特热人正在讨论霍华德和朗多互换的交易,不过在这一流言出来的几个小时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便予以否认。“我在最近几周里并没有和安吉进行对话。”库普切克在接受ESPN记者布兰萨德的采访时说道,“我在之前的一两周便做出了声明,我们根本不会去交易霍华德。”

当被问到魔兽和朗多交易的可行性时,库普切克只是一个劲儿地说“NO”,他坦言,自己在本赛季任何时候都没有和凯尔特人商讨过这笔交易,这完全是炮制出来的谣言。不过,《波士顿先驱报》的专栏作家马克-墨菲也证实,湖人和凯尔特人在今年早些时候的确讨论过朗多和霍华德互换的交易。

墨菲还坦言,湖人一直对朗多有意,而凯尔特人也非常希望得到霍华德这样的中锋,但正当双方正展开初步谈判时,朗多的受伤却打乱了计划,据肯-伯格透露,凯尔特人只能采取先签后换获得霍华德,此外,为了避税,绿衫军很可能不会在今夏执行皮尔斯的合同选项,后者下赛季1500万年薪中只有400万具有保障。但不管怎样,凯尔特人想要得到魔兽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即便他们交易来霍华德,也无法有充足的薪资再去对阵容进行补强。

虽然如此,波士顿媒体对魔兽仍然抱有极大的期待,他们还专门贴出了一张霍华德身披绿衫军战袍的PS照片,来表达对魔兽的思念之情,本赛季霍华德在湖人呆的并不开心,而魔兽今夏也很可能选择走人,早前有消息透露,霍华德仍希望前往篮网搭档德隆-威廉姆斯,在魔兽的心目中,他也并未将凯尔特人列入自己的备选计划,所以,在没有得到霍华德的续约承诺时,绿衫军显然也没有胆量去交易魔兽。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