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魔兽毁约这事没完 短时间无法解决纠纷

腾讯体育讯 虽然德罗巴(微博)在代表新东家加拉塔萨雷的首秀中替补登场1传1射的表演再次震惊了世界足坛,但是对于魔兽的前东家上海申花来说,此时的他们无疑是最尴尬的。在接受采访时,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表示,德罗巴只是暂时拿到了参赛证,申花和他还有一系列的事情需要解决。

因为德罗巴一事,申花在更换第五外援方面就耽搁了不少时间,马悦也是表示因为德罗巴导致申花不知道能不能确定第五名外援人选,“因为德罗巴之前的这个事情,中国足协和申花方面的说法是,如果德罗巴没有代表土耳其的球队打比赛,或者没有拿到临时转会许可(微博)的话,申花方面只能允许拥有四个外援,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说,申花是可以引进第五外援了,这个位置已经腾出来了。”

在土超的首秀中,德罗巴替补登场1传1射,帮助加拉塔萨雷2-1战胜对手,但是德罗巴和申花之间的恩怨并没有彻底了断,根据马悦的说法,申花将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理清和德罗巴之间的这段公案,“参加比赛他只是拿到了一个临时的许可,至于之后的一些陆续的事情,也是在走一个程序,短期内应该不会有结果。”

除了和德罗巴的纠纷之外,申花在外援方面并不都是烦心事,前阿根廷国脚,曾经两次被马拉多纳相中的托兰佐已经和球队正式签约,成为申花确定的第四名外援人选,在接受采访时,托兰佐也表示是主帅和莫雷诺等人说服他最终加盟申花,“我和巴蒂斯塔、莫雷诺和斯基亚维关系都非常好,他们三人都邀请我加盟申花,通过一个月的沟通最终说服了我,我希望可以在申花效力期间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