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宣布卡瓦罗加盟 巴西人K联赛曾搭档麦凯

亚泰宣布卡瓦罗加盟 巴西人K联赛曾搭档麦凯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中超球队长春亚泰官方微博宣布签下新外援巴西人卡瓦罗,他和麦凯曾经是队友,两人也将在长春再续前缘。卡瓦罗的位置是中后卫,同时这也是长春亚泰新赛季确定的第四名外援人选。

卡瓦罗早就在长春亚泰的引援目标之中,本月初,卡瓦罗抵达长春并且接受了球队的体能测试。长春主帅李树斌之所以看上卡瓦罗,除了外援的速度快、回追能力强之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卡瓦罗在最近的职业生涯里罕有严重的病史,11-12赛季效力于韩国釜山偶像队时出战了52场比赛,几乎是全勤。

在韩国期间,卡瓦罗和麦凯做了一年的队友,而卡瓦罗也是亚泰新赛季确定的第四名外援人选,之前分别已经确定了三员外籍战将,分别是伊斯梅洛夫、麦凯和伊萨克。卡瓦罗出生于1984年5月14日,身高1米87,此前在巴西以及葡萄牙踢球,2011-2012赛季效力于韩国釜山偶像队,为球队出战52场,打入一球。(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