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摩尔:没想好回WCBA 期待投篮赛获胜

独家专访摩尔:没想好回WCBA 期待投篮赛获胜

获得WCBA(微博)冠军的摩尔也成为中国记者眼中的焦点人物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 在今天全明星“圆桌采访”现场,有一位女球员的人气不比其他男球员逊色,这就是中国球迷们非常熟悉的玛雅-摩尔。腾讯体育记者对这位刚刚率领山西队夺得WCBA冠军的超级女球星进行了独家专访——

记者:你是如何面对指责和质疑的?

摩尔:在很小的时候就必须面对各种非难,确实对你会有所帮助。人们对你的议论,其实会帮助你变得更好,所以不必把这些指责太往心里去。而且,你必须多去想一想,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一个更好的队友。如果你能成为一个好的队友,每一支球队都会想要得到你。

记者:你刚刚在WCBA度过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赛季,下赛季你还会回到WCBA打球吗?

摩尔:这事儿目前还在考虑当中,我还没有最终决定。但我真的非常享受我在WCBA的第一个赛季,夺取总冠军的体验太棒了,而且我的队友都是特别好的人。

记者:你知道,在中国很多球迷称你为“女乔丹”,你对此怎么看?

摩尔:那对我来说是很高的赞誉。乔丹对所有篮球运动员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很荣幸我也在他的品牌旗下,很期待我最终能够完成些什么,能跟他相提并论。

记者:你对明晚你的投篮之星比赛有怎样的期待?

摩尔:我为我的球队拼写了好多遍赢球的赢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