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里德:此生从未得过40分 从没想过要拿MVP

法里德:此生从未得过40分 从没想过要拿MVP

对于自己在新秀赛上的出色表现,法里德也表示很惊讶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 美国当地时间2月15日晚,NBA(微博)全明星周末的第一场重头戏——新秀挑战赛率先拉开帷幕,最终“查克之队”(巴克利队)以创新秀赛得分纪录的163-135击败“沙克之队”(奥尼尔(微博)队),来自掘金队的野兽派大前锋法里德全场攻下40分,荣获本次比赛的MVP。赛后法里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你今晚表现这么好,是不是早有准备?

法里德:我确实是带着想打一场好球的念头来的,但我并没想过要得MVP。对我来说,享受比赛的乐趣更重要。

记者:你对你跟伦纳德、安东尼-戴维斯搭档的前场组合怎么看?

法里德:非常棒。伦纳德有一双大手,还有一对长臂,又能防守,又会投篮,真是个不错的球员。戴维斯非常高大,擅长盖帽和抢篮板,而且一点都不害怕身体冲撞,他的运动能力也非常出色。

记者:你上一次单场砍下40分是在什么时候?

法里德:我得说,我之前从来没有单场得到过40分,我连30分都没拿过,我总是卡在29或者28分上,我老是罚球失手。

记者:很多人没想到你居然会投三分?

法里德:我一直会投三分,只是以前没在比赛中用过。卡尔教练不让我投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