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重阳:新秀赛星味不足 外星人怀特能胜卡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NBA(微博)全明星周末各项赛事逐步展开,著名篮球评论员马重阳(微博)通过腾讯微博回答网友提问畅谈全明星。马重阳表示新秀赛球员知名度和水平有限令比赛星味不足,出征扣篮(微博)大赛的詹姆斯-怀特非地球人能超越卡特

NBA奉送全明星盛宴,腾讯体育视频直播各项大赛,北京电视台解说员,著名篮球评论员马重阳作为腾讯解说嘉宾为球迷送上精彩点评。在今日新秀赛结束后,马重阳腾讯微博回答网友提问,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詹姆斯-邦德更厉害

马重阳的解说风格一向风趣幽默,微博问答依旧不改诙谐本色。腾讯网友提问:“安东尼和詹姆斯相比谁更厉害?”马重阳回答道:“詹姆斯......邦德比较厉害。”

新秀赛改版为增加新意

NBA从去年开始对新秀赛进行改版,不再采用一年级对抗二年级的模式,而是由两位名宿奥尼尔(微博)和巴克利分别组队展开对决,一年级二年级球员混编。网友对于联盟做出这个改变有疑问,马重阳进行了解答;“现在混编了,为了增加新意,成了奥尼尔和巴克利队,这样其实也是电视转播的要求,更有节目感。”

NBA观赏性更强解说CBA更有感情

作为著名篮球解说员,马重阳兼顾NBA和CBA的解说工作,哪一个比赛转播评论更轻松一些呢?马重阳对于网友提出的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都不容易,不过我更喜欢转播NBA,因为观赏性更多一些,CBA毕竟是自己的球队,比较倾注情感在里面。”

新秀赛星味不足

全明星周末重点就是看球星表演,但本届新秀赛显得星味不足,只有欧文等少数几位球员能够吸引关注。网友向马重阳提出了关于新秀赛星光不够亮的质疑,马重阳回答道:“那也没办法,毕竟新秀们才是主角,演员的知名度和水平决定这个戏怎么样啊,对吧。”

怀特扣篮能胜卡特

本届扣篮大赛可是相当吸引眼球,因为有历史最强扣将之称的詹姆斯-怀特参赛。有网友请马重阳预测一下怀特的扣篮能否复制卡特当年的经典,不需要道具等辅助工具,只靠单纯的暴扣视觉效果就征服观众。马重阳表示从扣篮的角度来看,怀特确实超凡脱俗。“我看他正常的水平是可以超越这些成名扣将的,你看看他的视频,确实不是地球人,”马重阳答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