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0!掘金野兽抢走MVP 他把比赛当扣篮预演

40+10!掘金野兽抢走MVP 他把比赛当扣篮预演

40+10法里德当选新秀赛MVP【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全明星新秀赛落下帷幕,巴克利队以163-135大胜奥尼尔(微博)队,掘金野兽法里德全场22投18中抢下40分10篮板,荣膺MVP的殊荣!

从个人打法的观赏程度上来看,欧文显然更胜一筹,骑士新天王全场不仅拿到32分6篮板6助攻的全能数据,而且在场上效率极高。同时当双方胜负已分时,欧文还干脆戏耍起对手,在短短的34秒内他两度晃倒对手,可谓是实战与观赏相结合,难不成他将连续两年捧起新秀MVP?但是————

欧文所在的球队最终惨败28分,这让他失去了竞逐MVP的资格,同时在巴克利队阵中,有一名球员的数据比欧文更夸张,掘金野兽法里德,全场22投18中疯狂抢下40分10篮板!

与奥尼尔的建队思路不同,巴克利的建队思路是“先抢下那些身体条件出色的大前锋们”,这样的思路导致的直接后果便是,奥尼尔队的篮下被对手轰的稀巴烂。尤其是法里德,在奥尼尔队的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强攻,暴扣,甚至还有一记底角三分入账……由此可见他在比赛中打的有多high了。

有意思的是,由于法里德要参加明天的扣篮(微博)大赛,因此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掘金野兽在比赛中还接二连三的上演暴扣,似乎是提前进行一下热身。最终当他的数据定格在40+10后,所有人都已经意识到,最有价值球员的头衔肯定将会颁发给他了。

法里德打出了妖怪一般的数据!”《掘金官方网站》在其官方推特上如此感慨道。

附,新秀赛MVP一览

2013年:法里德

2012年:欧文

2011年:沃尔

2010年:埃文斯&布莱

2009年:杜兰特

2008年,吉布森

2007年:大卫-李

2006年:伊戈达

2005年:安东尼

2004年:斯塔德迈尔(微博)

2003年:阿里纳斯

2002年:杰森-理查德森

2001年:斯泽比亚克

2000年:布兰德

1998年:伊尔戈斯卡斯

1997年:艾弗森

1996年:达蒙-斯塔德迈尔

1995年:琼斯

1994年:安芬尼-哈达威(微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