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赛哈登率队胜韦少 飞人大战博尔特负小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 2013年休斯顿全明星名人赛结束,詹姆斯-哈登率领的西部队以58-38击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率领的东部队。凯文-哈特获得MVP,这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如此殊荣。

飞人大战博尔特败北

尤塞恩-博尔特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但他不是篮球场上最快的人。主办方有意安排博尔特和哈特球场比拼,让两人全场运球上篮。哈特在发令声响起之后,如同离弦之箭,瞬间甩开博尔特一米多。博尔特仓皇追赶,可惜期间篮球有些不听话,他还要盯着篮球,脚下自然就慢了。在这场较量中,哈特最终轻松取胜。

博尔特也有出彩表现,他今天再秀扣篮(微博)绝技,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双手扣篮。

哈登韦少场下斗艳

用场下对决来形容韦少和哈登的斗法或许更为合适,但两人今天的装扮更像是来“斗艳”。韦少自认型男,他今天身穿一条亮色紧身裤,腰系亮黄色皮带,配帆布鞋,让不少人大呼震撼。哈登也不落下风,身穿蓝色外套,配上一条格子领带,也非常抢眼。可惜他的胡子将领带遮去大半。

教育部长抢MVP风头

美国教育部长阿尼-邓肯在去年的名人赛就有精彩表现,他当时被分在东部,全场比赛得到17分8篮板,还送出了不少精彩的传球。他今年宝刀未老,全场比赛得到11分7篮板5助攻。很多人都认为这位前哈佛篮球队的前锋应该获得MVP,但邓肯自己说,只要球队能够赢球,MVP这些都是浮云。

穆大叔滑翔机联手

德雷克斯勒加盟火箭,联手奥拉朱旺,拿到总冠军,也算是火箭队史功臣。迪肯贝-穆托姆博加盟火箭之后,在作为姚明导师的同时,也是姚明受伤时的重要替身。他的敬业精神曾经感动了不少中国球迷。他们今天作为东道主,联手帮助西部取胜。

哈特卫冕MVP

如果你看过现场的话,你会发现哈特穿上球衣后,在人群中显得非常矮小。但这个小个子有大能量,他在比赛中非常活跃。又是突破分球助攻,又是突破之后小勾手。反正就是全身充满能量。最为难能可贵的是,他还能在比赛中搞笑,带动观众——演员就是演员,确实不一样。(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