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城寻姚:姚明粉丝身穿11号球衣畅聊全明星

腾讯体育休斯敦讯(记者黄祎(微博)、覃绍林) 北京时间2月16日,著名篮球解说员张卫平(微博)作为腾讯的特约嘉宾,在全明星周末的现场采访了一位身穿昔日姚明的11战袍的球迷,以下是张卫平与这位姚明球迷的精彩访谈——

在全明星的现场,这位球迷在身体外面穿了一件11号的球衣,对着镜头侃侃而谈。当这位球迷被问到感觉怎样时,这位球迷表示“我很期待能够享受这样的全明星周末,我已经做好准备去享受这一切了。”

这位球迷身穿着姚明昔日的11号战袍,他表示自己就是姚明的球迷,这次是专门过来看姚明的,“我这次是专门来到现场,希望能够看见姚明。”这位球迷说。不过当被问到他最喜欢的球员是哪一位时,这位球迷并没有说出姚明的名字。

姚明在火箭从一位新秀球员,成长到联盟的超级中锋,并且带领火箭多次打进季后赛,在最近几个赛季火箭表现不佳,这让很多火箭球迷至今都在回忆姚明所带来的一切。而这位球迷这次就专门为姚明而来。

另外,这位球迷表示在现场看全明星感觉非常不错,“这里让我感觉到非常舒适,一切都非常棒。”这位球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