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被授予休斯敦市亲善大使称号

姚明被授予休斯敦市亲善大使称号

姚明最近喜事连连(资料图)

新华网休斯敦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永兴陈宇)休斯敦火箭队前中锋、著名篮球明星姚明15日被休斯敦市授予亲善大使称号,以表彰他在火箭队效力期间为休斯敦市以及为中美两国文化交流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在当天的授予仪式上,休斯敦市市长帕克(微博)对姚明为火箭队及休斯敦市所作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她说,自2003年作为休斯敦火箭队职业球员以来,姚明参加了8届全明星赛事,取得了非凡的成功,也促进了休斯敦市与国际上的联系,加强了休斯敦社区的文化,为了人类的福祉与利益,姚明已经和正在通过自己无私的公共服务作出宝贵的贡献。姚明的存在使休斯敦市更加丰富,休斯敦市对于姚明致力于提高城市文化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姚明在致辞中表示,感谢休斯敦市给予自己亲善大使的称号,他会珍惜这一称号,继续为休斯敦市与中国城市之间以及中美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做出自己的贡献。

帕克市长还赠送了姚明一把休斯敦市的钥匙,希望这把钥匙能够打开机遇之门,促进休斯敦市与中国之间的交流。她还邀请姚明及姚明的父母在姚明的11号球衣照片上签名。

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许尔文总领事及休斯敦市文化、商界及华人社团的代表等也应邀出席了这一活动。

(张永兴陈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