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春节刷微信晒造型 天使金泰延肇俊哲搞怪

在辽足这个集体里,只要有一名球员引入一件时髦的东西,瞬间就会蔓延到全队。比如,在前些年,大家都流行玩微博,最近这两年,微信兴起,这是他们最喜欢的聊天工具,春节期间,球员们纷纷摆造型、晒照片表达新春祝福,好不热闹。

辽足春节刷微信晒造型 天使金泰延肇俊哲搞怪

肇俊哲(微博)的蛇形照

肇队自拍“蛇形脸”

辽足是在本月4日从广州三水回到沈阳的,首期冬训持续了近50天,他们想家情结都到了临界点,从那个时候开始,队员们就发微信期盼早日回家。假期中,尤其是春节前后这些天,球员们发微信到了一个集中爆发期。本月11日,大年初二,肇俊哲上传了一条微信,附带一张自拍图片:“蛇年是这么拍吗?”原来,图片的表情,是肇俊哲搞怪模仿蛇的形状玩了一次自拍。中卫杨善平(微博)的搞笑程度丝毫不比肇俊哲差,除夕这天,杨善平在微信里发了一张图片,上面的文字为“除夕,给你最温馨的新年祝福。”为这副图片,杨善平专门配了文:好久不发短信,短信可能出问题了!真是不好意思啊!大家新年快乐。这张图片,相当于杨善平在以前群发短信拜年了,可谓省时省力。

辽足春节刷微信晒造型 天使金泰延肇俊哲搞怪

天使

对于球员来说,做家务并不擅长,但也有敢一展身手的,而且还更为“大胆地”发到微信上——中场球员杨宇(微博)在除夕夜亲自上阵包饺子,这张有6个饺子的图片,杨宇形容道:“我的手艺也就这样了。”末了还附上了偷笑和胜利的表情。来自延边的金泰延(微博)也很会玩,初二的晚上,他和朋友外出,在一处有天使洁白翅膀的道具的地方,金泰延身背双翅扮演了一回新年天使。

球员专属微信圈

以往,辽足球员们之间的交流,除了打电话,还有微博和QQ聊天工具,有了微信,这种互相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方便。现在,在辽足这个集体里就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大家没事的时候就到这上面随便说两句逗嘻哈的话,或者发一些球员旅游、外出吃饭和奇遇的图片,如果球员的图片有趣,免不了引来队友们的一顿调侃,在训练尤其是枯燥的冬训期间,这种调侃就是调剂业余生活的一种方式。已经转会到大连阿尔滨(微博) 的于汉超曾在这个圈子里,今年春节期间,于汉超拍了一张超(微博)酷图:童子、鲤鱼为背景的年味十足喜庆道具前,于汉超的头像在正中间,“财运到”这三个字既是送给他自己,也是送给他的好友。队友们留言都说,“这也太欢乐了。”

肇俊哲收王亮的情人节礼物

肇俊哲收王亮的情人节礼物

常用微信的人都清楚,通过走流量的形式可以像对讲机一样互相联络,这种便利,也让球员们和爱人、家属沟通起来更加方便。此外,让队员们非常受用的是,除了兼具微博功能,微信属于私密空间,如果不在“朋友圈”里,外人是看不到照片和留言,某种程度上,这也是队员们的一个成长日记和对美好时光的自我印记。 首席记者 姚国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