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不服科比回击乔丹:谁更成功不看冠军数

詹皇不服科比回击乔丹:谁更成功不看冠军数

詹姆斯:实力比冠军数更靠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ESPN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公开回击迈克尔-乔丹,“皇帝”表示他不认同乔丹关于科比-布莱恩特夺冠次数更多所以更优秀的说法,他认为冠军多少不能作为判定一名球员是否成功的标准。

科比(微博)詹皇谁更强?乔丹力挺飞侠

科比与詹姆斯谁更出色?这个问题已经争论了很久,大家很想知道作为历史最伟大球员的乔丹对此有什么看法。在接受NBA(微博)电视台采访时,乔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认为科比更强因为“飞侠”总冠军戒指更多。“如果要在他们两人之间做出选择的话,那确实很难,但我的看法是5枚总冠军戒指可以击败1枚总冠军戒指,”乔丹说,“我不是说詹姆斯未来不会拿到5枚戒指,他也许得到的更多,但现在的情况是5枚大于1枚。”

詹姆斯回击乔丹

对于乔丹的言论,詹姆斯起初表示他不想参与这个话题的讨论,乔丹选择科比无所谓,但在今天的全明星媒体见面会上,“皇帝”还是忍不住对乔丹进行了回击。“乔丹说他选择科比而不是我,原因是5枚冠军戒指比1枚强,但我认为你不能总是用冠军戒指的数量定义球员的生涯,”詹姆斯说,“如果那样的话,我可以将比尔-拉塞尔排在乔丹前面,因为拉塞尔有11枚冠军戒指,而乔丹是6枚,但我不会这样排列的。”

对于总是被拿来与其他球星或者传奇名宿进行比较,詹姆斯已经相当厌烦了。“我打比赛可不是为了证明我是怎样的球员,也不是为了回应其他人对我的评价,”詹姆斯说,“这根本无所谓,我打球是为了家人、队友、教练和我的球迷。比赛激励我前进,不需要谁来选择我。”

皇帝称抱大腿混戒指不值一提

詹姆斯坦言某些球员总冠军戒指多是运气好,能够在一支冠军队打球,这根本与实力无关,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乔丹的前队友雅德-布奇勒,这名球员跟随乔丹拿了3枚总冠军戒指,难道他就比查尔斯-巴克利等无戒指的球员强?

“布奇勒有多枚冠军戒指,巴克利一枚都没有,但你不能说布奇勒比巴克利优秀,”詹姆斯说,“帕特里克-尤因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雷吉-米勒也是如此,他们都没有冠军戒指。有些时候能不能夺冠与你所处的环境、球队以及时代有关。”

詹姆斯仍尊敬乔丹

尽管公开回击乔丹,但詹姆斯表示他依旧非常尊敬这位前辈,他一直将乔丹视为偶像。“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心中有3位英雄人物,分别是蝙蝠侠、变形金刚以及乔丹,”詹姆斯说。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