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G澄清赛季结束退役 37岁再打全明星太荒谬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CSNNE》报道,自称今年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全明星,从而导致媒体判断“加内特(微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后,KG很快站出来对这一说法进行了澄清。他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暗示退役的想法。

“我不是一个自负的人,因此我不能这么说,‘哈哈,明年我还会回来再打全明星的’。老实说,对于球迷能让选我进入全明星,我已经非常感恩了,我会带着荣耀与谦逊来好好的享受这一时光的。”

“如果我说我在37岁,38岁仍可以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那也未免太荒谬了。”加内特继续说道。

倒是他的队友皮尔斯不同意KG的观点。“他说这是他最后一届全明星了?别开玩笑了,除非那家伙退休了,不然只要他在联盟里,他就肯定是一位全明星球员。”

“如今,我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之中。事实上每一年我都会评估我自己,还能不能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还能不能继续打出效率。目前赛季已经过半,我的感觉还不错。”加内特总结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