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点评詹皇科比 闪电侠:飞侠这时代最伟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韦德(微博)在全明星媒体日上接受采访时表示,科比(微博)才是这代人当中最伟大的,这次他没有力挺兄弟詹姆斯——

乔丹在最近表示科比比詹姆斯要强,因为科比的总冠军戒指多。这个话题目前被炒得很火,在全明星媒体日上,詹姆斯的好兄弟韦德就被问到类似的问题,韦德表示在他们这代人当中,科比确实是最伟大的。

“当你去回顾我们这个时代的时候,你的确能够找到很多非常非常出色的球员,你会觉得他们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议,”韦德说,“这对于篮球本身来说,的确是不错的,我们所处在一个很好的时代,不过说到这个时代谁最伟大,我认为是科比,他是我们这个时代当中最伟大的球星。”

波什(微博)则表示乔丹所说的没有多少意义,不过乔丹有表达自己观点的权利。

韦德和詹姆斯可是联盟当中最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因此他的话应该很有说服力,按照韦德的说法,科比是他们这代人最伟大的球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

科比来到这个联盟的时候,头上没有顶着状元秀的光环,他只是一个第13顺位的新秀。96年的黄金一代,科比是其中最夺目的,没有之一!如今的科比已经30多岁了,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充满了太多热血澎湃、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

当科比狂砍81分的传奇故事还在联盟传说的时候,他却因为频频打铁遭到很多球迷的指责;当5次总冠军已经握在手心,并且向着第六个总冠军发起冲击时,詹姆斯和杜兰特屹立在他的面前,就像两座大山让科比喘不过气来,哪怕身边是联盟其他球队羡慕不已的双塔,还加上肌肉像铁块的慈世平(微博)

而现在,霍华德纳什的到来,让科比的职业生涯很有可能再添浓墨重彩,虽然本赛季湖人的战绩一塌糊涂,不过拥有如此全明星阵容的湖人,应该有机会圆他第六冠的梦想,从而与乔丹获得总冠军个数一样。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