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宣布波什顶替朗多 热火三巨头将一齐首发

斯帅宣布波什顶替朗多 热火三巨头将一齐首发

三巨头终于在全明星首发聚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据《ESPN》报道,由于朗多(微博)受伤的缘故,东部全明星队需要有一名球员顶替成为先发,为此斯波尔(微博)斯特拉的选择:将波什(微博)放入首发阵容,顶替朗多的位置。后者已经确诊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如此一来东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已经出炉,多少有些奇葩,球队没有一位正统的控卫,而且也只有韦德(微博)一名后卫,其余四人按位置划分统统是前锋。首发五人为:韦德,安东尼詹姆斯,波什与加内特(微博)。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斯帅也调侃的笑称:“现在还有人质疑我的忠诚么?”

这也是23年来首出现全明星阵容里拥有来自三名首发球员来自同一支球队,上一回出现类似状况还得追述到1989-90赛季,当时湖人的“魔术师”约翰逊,沃西以及“铁人”A-C-格林同时入选西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

本赛季波什场均出战33.8分钟,场均贡献17.7分7.4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