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全明星第二集 独家解析鲨鱼挑选新秀内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3年休斯敦全明星大赛一触即发,马上开始的就是新秀赛,去年被巴克利打败的奥尼尔(微博)今年选择了大批非常有潜质的新秀复仇,那么在选秀过程中又有什么内幕呢?《平说全明星》第二集为网友带来解读。

领到媒体证之后的张指导显得神采奕奕,同样还穿上了休斯敦全明星的特制体恤,他谈到今年的全明星将会和以往一样,在休斯敦有三天的活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晚上是新秀挑战赛,第二天是三分、技巧和扣篮(微博)大赛,第三天则是正赛。

从去年开始,NBA(微博)改革赛制,将传统意义上的一二年级对抗变成了混编对抗,由两位名宿奥尼尔和巴克利分别来带队挑战,奥尼尔在第一位选择了今年最佳新秀大热的利拉德,巴克利则选择了状元秀出身的安东尼-戴维斯。去年比赛中由于欧文的突出表现,三分8投8中拿下34分让奥尼尔队与胜利失之交臂,所以张指导透露,选秀开始后奥尼尔第一个就将欧文选了过去,这样他就坐拥了两大核心后卫,从最后的选秀结果来看,美国媒体也让为奥尼尔的球队从纸面上来说更强一点。

附新秀赛参赛名单

奥尼尔队:利拉德(开拓者)、欧文(骑士)、尼科尔森(魔术)、克莱-汤普森勇士)、哈里森-巴恩斯(勇士)、帕森斯(火箭)、韦特斯(骑士)、吉尔克里斯特(山猫)、泽勒(骑士)、肯巴-沃克(山猫)

巴克利队:安东尼-戴维斯(黄蜂)、法里德掘金)、伦纳德(马刺)、比尔(奇才)、卢比奥(森林狼)、特里斯坦-汤普森(骑士)、武切维奇(魔术)、奈特活塞)、依赛亚-托马斯(国王)、舍维德(森林狼)

注:活塞新秀中锋德拉蒙德因背伤退出本届新秀赛,来自魔术的尼科尔森顶替。

节目简介

《平说全明星》由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微博)担任主持,以他的视角给网友独家解读或揭秘整个全明星赛,为您带来一个原汁原味的全明星嘉年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