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微评球:老马缺阵北京仍积极 白魔兽神勇

李克微评球:老马缺阵北京仍积极 白魔兽神勇

李克(微博)对佛山VS北京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CBA常规赛进入到倒数第二轮。在马布里(微博)休战的情况下,北京队最终以106-112不敌佛山队。为此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在腾讯体育独家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上点评了这场比赛。以下是李克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

佛山队让北京连续三年在这块场地失利。春节假期,佛山队只安排了原地休息调整,并没有给队员假期离开基地。看得出来对节后的两场比赛十分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季后赛的渴望。兰多夫神勇依旧。独得36分,最后时刻的两粒三分彻底浇灭了北京的希望。这支队伍让人们看到希望。

轮换阵容当中大部分为当打之年,比较年轻,而且有丰富的CBA经验,相信不久的将来在CBA会很有竞争力。北京队马布里调整休战。比赛场面打的积极主动,并没有放弃比赛。莫里斯和李根更多的承担了进攻的角色。外线不缺乏投手的情况下,只有李学林(微博)一个人组织进攻相对吃力。

附:李克简介

李克,现任CBA佛山男篮(微博) 三队教练,曾先后效力八一、北京和佛山三支CBA球队,并随八一男篮夺得过CBA总冠军和全运会冠军。

《李克微评球》栏目简介

CBA新赛季拉开战幕,腾讯体育力邀CBA总冠军获得者李克鼎力加盟,独家打造一档微博在线评球栏目《李克微评球》。届时,李克会在每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对比赛进行犀利的点评,期待您的关注及参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李克听众:
    #李克微评球#佛山VS北京 2轮换阵容当中大部分为当打之年,比较年轻,而且有丰富的CBA经验,相信不久的将来在CBA会很有竞争力。北京队马布里调整休战。比赛场面打的积极主动,并没有放弃比赛。莫里斯和李根更多的承担了进攻的角色。外线不缺乏投手的情况下,只有李学林一个人组织进攻相对吃力中国篮球(@qq_cba)
    2013-02-15 21:34:28
  • 李克听众:
    #李克微评球#佛山VS北京 1佛山队让北京连续三年在这块场地失利。春节假期,佛山队只安排了原地休息调整,并没有给队员假期离开基地。看得出来对节后的两场比赛十分重视,充分体现了对季后赛的渴望。兰多夫神勇依旧。独得36分,最后时刻的两粒三分彻底浇灭了北京的希望。这支队伍让人们看到希望中国篮球(@qq_cba)
    2013-02-15 21:31:52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