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自拍秀身材不逊C罗 滨岩:他蒸发40斤!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点击收听滨岩微博

腾讯体育讯 罗纳尔多还在坚持瘦身!北京时间2月15日,英国《每日邮报》刊登出罗尼最新在推特上发布的个人自拍照,从这张最新的“半身裸照”中不难看出,罗尼的瘦身效果相当明显,媒体这样评论说:“难道他是想和C罗(微博 数据) 比身材么?”

由于身材过于臃肿且严重影响到了身体的健康,罗纳尔多从去年9月份起开始参加巴西环球电视台的一档真人秀节目,当着数万电视观众的面儿开始了极其艰苦的减肥之旅。三个月过后,罗尼成功瘦掉近40斤,体重从先前的236斤瘦到了200斤以内,大肚腩消失不见了,大罗重塑了健康与活力。好身材秀出来,这次大罗也相当少见地秀起了自拍。

《体坛周报(微博)》知名西甲(微博 专题) 专家滨岩(微博)也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对此进行了转载,滨岩将罗比在去年9月份刚开始减肥时的照片和最新的自拍截图进行对比,同时表示:“坚决学习罗尼,蒸发20公斤!!”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