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援:教练让我先做好防守 阿联是老熟人

广东新援:教练让我先做好防守 阿联是老熟人

广东新援称在NBA(微博)时就认识阿联

腾讯体育2月15日东莞讯(记者 刘璟文)2012-13赛季CBA联赛第33轮,广东东莞银行将主场迎战山东黄金。广东赛前更换外援,在特伦斯-威廉姆斯离去后,新援唐纳德-斯隆已经与球队会合。

在春节前最后一轮对阵天津时,广东队外援后卫威廉姆斯就已经离开了球队,而直到球队结束春节假期再次集中时,依然不见威廉姆斯的身影,广东早已做好更换外援的准备。据广东队总经理刘宏疆(微博)介绍,新外援斯隆是在昨晚抵达东莞。而斯隆也出现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

身着一件枣红色T恤的斯隆在训练场上还是非常显眼,在全队投篮热身时,他也展现了不错的投篮能力。而当全队投入到战术演练后,斯隆则并没有加入其中,只是站在边线外仔细观看,对于全新的球队和全新的战术,他还需要通过观察进行学习。

在全队训练结束后,执行教练尤纳斯还特意把董瀚麟(微博)、李原宇等五名年轻球员留下,目的就是让新后卫尽快融入球队。场上五人跑着球队的常规战术,随后斯隆则换下同为控球后卫的史鸿飞,与另外四名队友再次演练。尤纳斯不时叫停,直接对斯隆讲解需要注意的地方。

虽然训练强度不大,但斯隆在离开训练场时也是汗透衣襟。他坦言,由于时差等影响,现在身体不在最佳状态,“肯定是感觉有点累,但这样练一练、出出汗,肯定是有帮助,能尽快找回状态。”

对于控球后卫而言,了解球队战术是当务之急,而尤纳斯的战术之多也是有名的。“我来之前和教练(尤纳斯)有过很简短的交流,但没有说过太多战术上的东西。”斯隆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教练告诉我,首先是在防守上做出贡献,经常要对位对手的外援后卫,另外则是帮助队友创造机会。”

对于全新的球队和全新的队友,斯隆也需要尽快适应。他表示自己对宏远只有初步的了解。“上赛季效力宏远的布鲁克斯是我的朋友,来之前我曾经和他聊过,但对于宏远的光辉历史了解并不多。”斯隆说道,“还有易(建联)和埃克(迪奥古),我在NBA时都认识他们,能在中国遇到老熟人的感觉很不错。”

唐纳德-斯隆身高1.91米(6英尺3英寸),体重93公斤(205磅),主要司职控球后卫,此前曾在NBA与老鹰黄蜂骑士等队签过短期合同。球队表示不会急于让斯隆披挂上场,广东今晚有可能以单外援迎战山东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