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对热火六连败 杜兰特已到极致球队需改变

雷霆对热火六连败 杜兰特已到极致球队需改变

詹姆斯热火最近可以说是势不可挡

腾讯体育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延续了球队在面对热火时的颓势,以100比110被热火赛季横扫。尽管雷霆的战绩仍然更加出色,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总决赛还是雷霆对热火,可能结果会和上赛季总决赛一样。

上个赛季输掉总决赛后,杜兰特哭得很伤心。夏天他和詹姆斯一起训练,为的就是汲彼之长,为己所用。杜兰特知道,自己虽然比詹姆斯晚了4年进入NBA(微博),但在他不愿意像詹姆斯那样,等待9年才能获得总冠军,他高喊着“我的时代已经来临,我不想听什么我还年轻,我还需要等待的话”,希望在詹姆斯巅峰时期挑战他的权威。

本场比赛,杜兰特率领雷霆在第四节的疯狂攻势,让他们单节赢了热火9分。KD一人就拿下了22分,他利用最后一节为这场原本可能丑陋的比赛挽回了点颜面,可能这场比赛之后,杜兰特更会明白,不要因为赌气而让自己的球队陷入困境。

在两队首次交手的时候,杜兰特21中11,拿下33分。但韦斯特布鲁克表现糟糕,19中5,得到21分。他们没能在圣诞大战中取得胜利,雷霆97比103输掉了比赛。而今天,杜兰特拿下了40分,数据方面丝毫没输给詹姆斯,韦斯特布鲁26分10助攻5篮板的表现也绝不算勉强。这场全美大战的精彩程度在第四节上升到了一个极致,这时候一个真正的球迷一定会遗憾:如果雷霆首节不挖这么大的坑,如果杜兰特从开始就不跟对手赌气,这场比赛或许会更有悬念。

但天下哪有这么多早知道呢?杜兰特和雷霆队的失利都摆在面前了,从上个赛季总决赛到现在,他们已经连续输给对手6场了。这显然不是偶然。不得不说,杜兰特本赛季的实力全方面提升,他的防守积极性,他的投篮威胁都更甚以往,可还是不能取胜,或许不光是他的问题,不光是韦斯特布鲁克的问题,雷霆的建设者需要知道,放弃了詹姆斯·哈登对于球队冲击冠军带来的影响,现在的阵容是不是还有哪个地方需要改变?

噢!这应该是普莱斯蒂的工作了,别人也只能瞎操心。但当杜兰特也这么觉得的时候,普莱斯蒂还会无动于衷么?(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