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6号>雷霆2号+3号+5号?5>1 乔丹摊上事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热火队在客场以110-100击败雷霆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39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抢断,用实际行动回应了迈克尔-乔丹的言论——

对比科比(微博)詹姆斯,乔老爷子直言这是很难的选择,但他认为5个总冠军大于1个总冠军,也就是说认为科比还是强于詹姆斯。詹姆斯对于乔丹的评论没在嘴上回应,但要强的他怎么会不做出行动呢?看看他在雷霆和杜兰特身上干的事情吧,首节过后轻松拿下11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1次抢断。更重要的是,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热火在首节就领先了15分。

第二节后半段,詹姆斯淋漓尽致的展现了自己的全面能力,在接韦德(微博)传球命中空位三分后,他又在外线持球面对杜兰特的防守,只见他一个侧身飘逸稳稳命中远投。半分钟后詹姆斯在左侧45度拿球,这次他面对的是塞弗洛萨,一个晃动然后后撤步再次命中。还是大约半分钟后,还是在左侧拿球,只不过这一次詹姆斯是面对帕金斯,再次命中三分!

在这段时间里,詹姆斯完全无视雷霆的防守球员,无论是雷霆2号位的塞弗洛萨,还是3号位的杜兰特,亦或是5号位的帕金斯,在短短的1分15秒的时间里,他就依次和这三位对手完成过招,并且取得完胜。

只能感叹詹姆斯的能力太强了,凭借这4次连续投篮命中,他在半场结束时命中率回升到60%以上。有趣的是,在比赛进行期间,美国电视台曾做一项调查——詹姆斯在上半场能否拿到21分?有30%多的球迷选择了能,也就是大多数球迷还是认为不能。但看看詹姆斯在上半场过后的数据吧:11投7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7罚6中,轻松拿下23分和8个篮板。

第三节刚开场,詹姆斯弧顶策应,波什(微博)低位一个反跑,詹姆斯及时击地将球传出,波什接球轻松上篮得手,而双方的分差已经达到19分。可以说谁都没有想到,这样一场东西部的强强对话,形势竟然会如此一边倒。

第四节当詹姆斯在场下休息的时候,雷霆发起了反扑。而詹姆斯一回到场上就命中三分,他不但亲自狙击了雷霆的反扑,还带领热火有惊无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只能这样说:乔老爷子,你摊上事儿了!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