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科比或再防保罗 德帅赞霍华德敬业

腾讯直击:科比或再防保罗 德帅赞霍华德敬业

德帅赞霍华德爱岗敬业

腾讯体育2月15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热火雷霆比赛如火如荼进行时,今天另外一场大战洛杉矶德比也进入准备阶段。快船湖人都刚刚结束漫长的格莱美客场之旅回到主场,不过快船昨天打了火箭,今天是背靠背作战。

虽然是斯台普斯球馆的比赛,但今天还是算成湖人的主场。这个主场除了地板颜色不同之外,赛前采访也能够感受出区别。之前一次洛杉矶德比,是快船主场,德尔-内格罗教练就会先接受采访。而今天先接受采访的就是迈克-德安东尼

德帅赛前说霍华德最近虽然一直出场,但肩伤一直没有痊愈。“最近只要有时间,他都是与队医组的人一起度过的。”德帅说,“德怀特(霍华德)最近为了能够正常出场,付出的努力确实不少。”

上一场洛杉矶德比,德帅安排科比(微博)去防守克里斯-保罗,但保罗算是没给科比留情面,拿下30分13助攻,快船107比102击败湖人,这让科比那场的38分也没了颜面。这场比赛是否会再次让科比单挑保罗呢?有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了德安东尼。

“只要为了赢球,我觉得科比能接受任何角色,”德帅说到安排科比主防对方持球人的决定时表示,“从一号位打到五号位,只要能赢,他都不介意。”

“甚至是中锋?”有记者问。

“嗯,我想想啊。”德帅思考了片刻说,“其实我们已经经常把他放在内线让他背身单吃对手了,所以这从某种意义上说也算打中锋吧。”

快船主帅内格罗主场比赛一般赛前都是在发布会的房间里接受采访,而德安东尼则是在球员通道里。德比战之前,为了显示出“公平”,内格罗的赛前采访也从发布会“搬”了出来。“这场是他们主场,所以我还是与昨天一样强调开局的重要性。”内格罗说,“另外就是第二阵容昨天很差,今天希望能反弹。”

快船的几个大个子球员里,小乔丹与格里芬关系最好,但练球时俩人却不在一起。每场比赛的赛前,小乔丹都会与莱恩-霍林斯以及图里亚夫一起在场上练球,奥多姆有时也会加入他们。而格里芬并不是每场赛前都从更衣室出来练,即使出来热身也是自己一人。 从这一点上足见格里芬在众内线中的地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