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森:联盟常让我劝皇帝 让他参加扣篮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前骑士总经理吉姆-帕克(微博)森在最近接受媒体的采访时透露,在他作为骑士队总经理的时候,联盟就经常要求他去劝说勒布朗-詹姆斯,让詹姆斯参加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

前骑士总经理吉姆-帕克森在骑士担任了6年总经理,他在2005年的时候被骑士解雇。他比很多人更清楚,联盟其实也非常希望詹姆斯能够参加扣篮大赛。帕克森透露在他担任骑士总经理的时候,联盟就经常要求他去劝说詹姆斯参加全明星的扣篮大赛,不过帕克森一次都没有能够成功。“詹姆斯对参加扣篮大赛,并且斩获扣篮王一点都不在乎。”帕克森说。

另外,帕克森还对目前詹姆斯与乔丹之间进行比较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站到了詹姆斯这一边,“我知道乔丹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拿到了很多总冠军。不过我想说的是,联盟当中从来没有一位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能够将如此强悍的身体和出色的技术有机地结合在一起。”

这的确是目前关于詹姆斯两个很热的话题。扣篮大赛可能是詹姆斯一直难以回避的事情,而与乔丹比较将会伴随他整个职业生涯。

2003年,詹姆斯参加了麦当劳全美高中生扣篮大赛,当时的詹姆斯就已经展现出暴力扣将的潜质,他力压群雄成为冠军,之后詹姆斯成为了状元秀进入NBA(微博)。这么多年过来,在比赛当中詹姆斯经常会贡献出精彩十足的扣篮,演绎出难得一见的暴力美学。

有对手甚至不惜挑衅詹姆斯,让他来参加这项赛事。不过詹姆斯却压根不会被激怒,“我想我是不会参加扣篮大赛了,因为我的年龄有些偏大了。”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微笑着说。“在之前我确实很想参加扣篮大赛,不过现在这个想法却没有了。”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