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自曝将任扣篮大赛评委 携手林书豪做公益

姚明自曝将任扣篮大赛评委 携手林书豪做公益

姚明这一次参加全明星不再以球员身份让人有些伤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FOX26》消息,据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克-伯曼的消息透露,在2013年全明星扣篮(微博)大赛的评委当中,姚明是其中的一位,他亲口承认了这点,另外火箭名宿奥拉朱旺、穆托姆博(微博) 和德雷克斯勒也在其中——

马克-伯曼透露,姚明亲口承认自己将成为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评委之一,在接受采访时,姚明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姚式幽默,”他戏称因为自己的加盟,让这届评委小组的平均年龄看起来没那么大,并且是极大地降低了平均年龄。因为奥拉朱旺、穆托姆博和德雷克斯勒三人当中,穆托姆博已经47岁了,奥拉朱旺今年50岁,德雷克斯勒则有51岁。而姚明自己,今年还只有33岁。

由于今年的全明星大赛是在休斯敦举行,这也让东道主更多地希望展现火箭元素,作为火箭历史上有名的超级中锋,姚明的参加也就不足为怪了。在之前,有消息称姚明将会担任担任扣篮大赛的裁判工作,不过在今天姚明终于揭露谜底,他将是扣篮大赛评委小组的一员。

根据扣篮大赛的规则,四名评委能够左右扣篮赛首轮的结果。至于决赛的最终成绩,需要由球迷们的投票来决定。

本届扣篮大赛可谓是人才济济,尼克斯詹姆斯-怀特被包括“魔兽”霍华德等多位扣篮专业人士看好,夺冠势头非常迅猛。猛龙的泰伦斯-罗斯(微博)步行者杰拉德-格林快船布莱索、掘金的法里德爵士的杰里米-埃文斯都是联盟鼎鼎大名的扣将。其中埃文斯还是卫冕冠军,到时候这几位扣将会在全世界无数球迷的面前,展现全明星扣篮大赛上的暴力美学。而评委当中,还能够看见曾经的超级中锋姚明在打分,这种场景相信很多球迷已经迫不及待了。

另外,姚明今天在休斯敦连续参加了多个公益活动,他除了在动物园里亲自给长颈鹿喂食之外,还携手林书豪(微博)、穆托姆博一道做公益宣传,呼吁人们不要食用鱼翅。这让人又想起了姚明经常说的那句公益广告词:“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