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华德想参加三分球大赛 魔兽:要破伯德纪录

霍华德想参加三分球大赛 魔兽:要破伯德纪录

霍华德:三分大赛夺冠?这个可以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sulia》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最近表示,他希望自己可以参加三分球大赛,并且期待可以打破“大鸟”拉里-伯德的纪录——

霍华德参加三分球大赛?这个消息可是“魔兽”自己说出来的。

霍华德希望自己能够参加三分球大赛,并且他还把整个参加三分球大赛的愿景描述了出来,“希望在某一年的全明星周末,我可以去参加三分球大赛,”霍华德说,“我有这样一个梦想,如果是球迷来投票决定谁可以参加三分球大赛,那就好了。我可以将自己训练时投三分的视频说服球迷,让他们把我选进三分球大赛。”

霍华德甚至希望自己能够打破拉里-伯德的纪录,“我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打破拉里-伯德的纪录,到时候他会给我颁奖。在最后一轮,我疯狂砍下29分(满分是30分)。而在最后一轮我还弄伤了我的右手拇指,在最后一次投篮的时候我不得不换成左手去投篮,这一切都太疯狂了。”

目前霍华德只参加了全明星大赛的正赛,不过他依然希望能够在比赛当中投三分,他呼吁队友多给他创造投三分球的机会,“如果你需要一个三分球,那么请把球传给我吧。”

另外,霍华德还非常期待今年的扣篮(微博)大赛。“我非常期待今年的扣篮大赛我见过,詹姆斯-怀特的罚球线大风车扣篮,这动作难度很大。泰伦斯-罗斯(微博)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霍华德要破拉里-伯德的纪录?

要知道伯德在三分球大赛上创造的纪录可谓难度很高,伯德是三分球大赛历史上第一位3次夺冠的球员,也是第一位连续3次夺冠的球员。要想连续三次夺冠,霍华德需要练的可能不是肌肉。

值得注意的是,霍华德要是今年参加了三分球大赛,他面对的对手将是尼克斯的神射手诺瓦克步行者保罗-乔治骑士当家球星欧文黄蜂的三分射手里恩-安德森、马刺马特-邦纳勇士的史蒂芬-库里

库里和诺瓦克在本赛季的三分统计数据上非常耀眼,库里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316个,命中了其中的142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9%,这项数据高居全联盟的第二位。骑士的状元欧文本赛季在三分球方面表现出色,欧文在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182个,命中了其中的78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9%。

尼克斯的三分神射手诺瓦克本赛季依然火力迅猛,他在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205个,命中了其中的91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黄蜂的神射手安德森本赛季三分球命中率更上层楼,达到了39.7%,并且他到目前为止三分出手数为370个,命中了其中的147个。其中三分球出手数高居联盟第一。步行者的保罗-乔治则在本赛季有上佳的表现,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8.7%,创造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霍华德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只投了3个三分球,并且只命中一个,和前面的几位球员相比,霍华德的三分球功夫可谓是业余水平,想破伯德纪录?“纯属意淫!”有球迷这样调侃魔兽。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