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称这是他最后一届全明星 暗示今夏将退役

KG称这是他最后一届全明星 暗示今夏将退役

绿军之魂加内特(微博)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吗?

腾讯体育讯 在昨天71比69击败公牛后,凯尔特人已经结束了全明星赛前全部常规赛。凯文-加内特表示他将享受这次全明星之旅,因为这会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出现在全明星赛上。

2013年的休斯敦全明星赛将是加内特个人第15次全明星之旅,尽管KG还有两年合同,也没有确认将会在下个赛季退役,但他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表示,今年会是他全明星的谢幕之战。

“这肯定将是我的最后一次全明星赛。”加内特说。“全明星现在对我而言更多的是为家庭,我不想表现得自己好像还可以打很多次全明星赛似的,这是我最后一届全明星,我会和家人朋友好好享受的,这会是有趣的时光。”

加内特的这席话让人们猜测,他是否有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念头。去年夏天,加内特同凯尔特人签订了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但从两三年前开始,加内特就一直暗示自己随时可能退役。此前接受雅虎体育记者马克-斯皮尔斯专访时KG也透露,每一年自己都会重新审视自己,一旦觉得自己不能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就会选择退役。

“有的时候我就会考虑退役这件事情。”加内特在去年12月底说,“我还能在场上做出贡献么?我还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我甚至在镜子前面看我自己……”

“36岁的我现在在球队还有很多责任,我必须去打中锋,防守对方内线最好的球员。我还得负责协调防守,扮演很多角色。”KG这些话里透露着疲惫。

那个时候还对未来不确定的加内特,为什么突然间给了退役这么大的暗示呢?仔细想想也许就能得到答案。在2013年,凯尔特人遭遇重大伤病,拉简-朗多(微博)、贾里德-萨林杰和莱昂纳多-巴博萨先后赛季报销,或许这是诱使加内特做出决定的原因。以波士顿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绝不可能还是一直能够争夺总冠军的球队。对于已经36岁的加内特来说,自己没有等待执着的理由了。

在KG之前,球队另一名核心保罗-皮尔斯也透露,一旦凯尔特人准备推倒重建,他将会选择退役或者离开。种种迹象表明,带给球迷无限回忆的绿军三巨头距离彻底解体已经不远,绿军的球迷要珍惜了。(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