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热火雷霆总决赛重演 东詹西杜巅峰对决

前瞻:热火雷霆总决赛重演 东詹西杜巅峰对决

热火雷霆再迎总决赛重演

腾讯体育讯 热火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客场战雷霆,东西两强重演总决赛,詹姆斯杜兰特展开巅峰对决。

<<<<<<<<<15日9:00互动直播热火VS雷霆

比赛看点:总决赛重演

作为上赛季争冠死敌,热火与雷霆被看好本赛季再度会师总决赛。两支球队状态均相当好,热火以35胜14负领跑东部,雷霆以39胜13负位列西部第二。两队均拥有豪华的阵容配置,更重要的是队友之间配合默契,防守反击是拿手好戏,一波流击溃对手是杀招。状态神勇的詹姆斯令热火在两队的较量中拥有心理优势,而雷霆的内线更加强悍。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热火取胜,如果热火明天再度摘下胜果将完成对雷霆的横扫。

球星对决:詹姆斯PK杜兰特

联盟正在进入东詹西杜的时代,詹姆斯在最近的比赛中近乎是神一样的存在,“皇帝”成为了联盟历史首位连续6场得分30+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0%的球员,再度引发了他与乔丹谁更强的热烈讨论。詹姆斯是热火击败雷霆夺冠的头号功臣,“皇帝”与上赛季相比战斗力升级,尤其在投篮方面已无明显的弱点,无论篮下强攻还是中远投都能刀刀见血。更可怕的是,詹姆斯从不蛮干,他阅读防守能力之强令人惊叹,根据场上的情况自如的在得分手和组织者的角色切换。

杜兰特同样进步明显,他不再是一位只埋头进攻的得分机器,而是成为了全能战士,本赛季场均助攻4.4次创生涯新高。杜兰特场均拿29分排名联盟第一,51.9%的命中率创生涯新纪录,进攻更加高效传球能力更强的阿杜无疑是这个时代最有实力挑战詹姆斯的球员。

球队走势:热火六连胜 雷霆平队史纪录

詹姆斯连续6战砍30+并且命中率超过60%带领热火取得六连胜,不过卫冕冠军客场战绩很一般12胜11负胜率勉强过五成。雷霆在输给爵士前获四连胜,4场比赛均胜出对手20分以上追平了队史纪录。雷霆主场战绩23胜3负最近7场主场比赛全胜。

交锋回顾:热火圣诞大战灭雷霆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对垒,热火于圣诞大战中主场103-97胜雷霆。比赛战至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投失关键球雷霆饮恨。詹姆斯交出29分9助攻8篮板成绩单,杜兰特轰下33分。

焦点言论:杜兰特称仍要仰视詹皇

“我喜欢和詹姆斯以及韦德(微博)对抗,因为我真的非常尊敬他们,我仍要仰视他们,”杜兰特说,“詹姆斯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前进动力。我从高中时代开始就将他视为榜样,希望能够取得他那样的成就。”

预计首发

热火:波什(微博)哈斯勒姆、詹姆斯、韦德、查莫斯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微博)、杜兰特、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