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自觉有愧华人球迷 中文送“恭喜发财”

腾讯体育2月1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林书豪(微博)在与快船一战中得到14分7助攻4失误,火箭96比106输掉比赛。赛后林书豪向华人球迷表达歉意,并用中文拜年。

由于今天NBA(微博)在这场比赛打起了“恭贺新春”的口号,所以从各地来的中国媒体格外的多。林书豪赛后被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最后需要公关解围才能完成采访。

谈到对手快船,林书豪表示这是一支非常可怕的球队。“在客场,面对一支如此出色的球队,你最不想碰到的事情就是一开局就大比分落后。”林书豪说,“今晚我知道来了很多的中国球迷,我很遗憾我们最终没能拿到胜利。但我在这里仍然要感谢这些球迷,并祝所有的华人春节快乐。”

当中国媒体请他对华人球迷用中文说句祝福的话时,林书豪说的不是“春节快乐”也不是“新年快乐”,而是——“恭喜发财”,看来书豪还是期待球迷们的钱袋子能鼓鼓的,这样才能有钱来看NBA么!哈哈,这里当然是开一个玩笑。

之后林书豪又说了一些祝贺春节的话但都是英文了。唯一的一句中文祝福就是“恭喜发财”——而且字正腔圆非常标准。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心想事成,同时别忘了继续支持火箭!”书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