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击:麦帅自嘲首节完败 拒用哈登做借口

麦克海尔赛后接受采访

麦克海尔赛后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2月14日洛杉矶讯 (记者 段冉) 昨天能够从金州带走一场胜利,对于火箭来说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第二天背靠背打快船,还折损的詹姆斯-哈登,情况就有些糟糕了。在首节被对手拿下46分的情况下,火箭全场被动,最终96比106输给对手。

缺少了哈登,而且开局就大比分落后,让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都心气不高,甚至很多时候他都瘫坐在位置上,有点“爱怎么样怎么样”的意思。比赛结束后,火箭的采访进行得很快,麦克海尔自然还是一脸失望。他说球队从第一节开始就被快船牵着鼻子走,一直努力追赶,也没能从这个大坑里爬出来。

“这个坑是我们自己挖的,第一节让他们得46分?这是开玩笑还是真的?”麦帅自嘲道,“对,詹姆斯(哈登)是没打,我们的第一得分手没打,但这能当成让对方一节拿46分的借口嘛?”

火箭的“高富帅”钱德勒-帕森斯赛后早早从洗澡间出来,他的更衣柜与林书豪(微博)紧邻,于是大家在等待林书豪的时候,也就没放过帕森斯。赛后他被围得水泄不通。

帕森斯说这场球输主要是因为态度上的问题。“我们没有哈登,所以就不能与他们对抗了?”帕森斯说,“我们在大比分落后时虽然打出了高潮,但第一节几乎输掉20分实在是太难追了……”

对于火箭的球员们来说,能够结束连续3个客场自然是值得开心的事情,接下来他们可以回休斯敦好好休息了,因为在全明星赛之前,他们已经没有比赛了。2月21日早晨9点,火箭的对手是雷霆,尽管是这主场,但面对本赛季两次完败的对手,火箭还是凶多吉少。不过对于哈登来说,接下来的休息时光将无比美好,不知道他会不会缺席全明星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段冉听众:
    麦克海尔赛后难掩失望之情,他说从第一节开始就被快船牵着鼻子打,全场也爬不出这个大坑。“这个坑是我们自己挖的,第一节让他们得45分?这是开玩笑还是真的?”麦帅自嘲道,“对,詹姆斯(哈登)是没打,我们的第一得分手没打,但这能当成让对方一节拿45分的借口嘛?”
    2013-02-14 14:28:08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