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力挺詹姆斯:皇帝一神迹乔丹根本做不到

名宿力挺詹姆斯:皇帝一神迹乔丹根本做不到

詹姆斯投篮命中率创历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在勒布朗-詹姆斯迈克尔-乔丹谁更强的争论中,NBA(微博)名宿克里斯-韦伯力挺“皇帝”。韦伯表示:詹姆斯连续30+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0%的神迹是乔丹根本做不到的。

詹姆斯创神迹引热议

詹姆斯本赛季的表现无疑是MVP级别的,而他在最近的发挥则有些神奇了。热火昨日力擒开拓者,詹姆斯15投11中砍下30分,成为联盟历史首位连续6场比赛得分30+并且命中率在60%以上的球员。美国各大媒体开始热烈讨论如此强大的詹姆斯与乔丹相比究竟谁更优秀,“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支持乔丹,这位传奇球星在腾讯微博中坦言乔丹是最难以阻挡的,一对一完爆詹姆斯。詹姆斯则在推特中进行了回应,“皇帝”表示他不是迈克尔-乔丹,他是勒布-詹姆斯。

韦伯力挺詹皇胜乔丹

现担任解说员的NBA名宿韦伯认为詹姆斯更强,“皇帝”连续30+并且命中率60%+的神迹是乔丹做不到的。“詹姆斯创造的这个纪录是乔丹未能做到的,”韦伯说,“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比詹姆斯更出色的队友,难道还有人能够像他那样帮助队友打得更好吗?我认为詹姆斯是最有价值球员,德文-韦德(微博)也相当棒,他们带动队友的能力是其他双人组不能比的。”

名嘴赞詹姆斯历史第一全能

著名解说员格雷格-安东尼表示詹姆斯是历史第一全能战士。“在现代的比赛中,我们从未见过像詹姆斯这样的球员,他是历史全能王,”格雷格-安东尼说,“不仅仅是进攻,他在防守端同样出色,可以从一号位防到五号位。他的篮球智商,他对于比赛的感觉,他让队友变得更好的能力都是无与伦比的。詹姆斯的身体天赋出众,他的精神力量同样强大,他打比赛的方式为篮球创建了一种新的标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