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赛果:盖伊准绝杀险胜掘金 灰熊力擒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比赛战报综述——

盖伊准绝杀猛龙险胜掘金

猛龙主场109-108击败掘金取三连胜,掘金遭遇两连败。盖伊于终场前4.9秒跳投命中准绝杀。

猛龙方面:盖伊17分3抢断、德罗赞22分8篮板、洛瑞(微博)11分10助攻、约翰-卢卡斯14分、阿兰-安德森10分。掘金方面:劳森29分9助攻3抢断、法里德15分11篮板、安德烈-米勒12分、安东尼-兰多夫16分7篮板3抢断2盖帽。

掘金的伊戈达拉与加里内里此役伤停,盖伊与德罗赞联手率领猛龙开局15-5领跑。掘金的反攻效果不佳,盖伊投进三分将两队分差扩大至13分。掘金此时才如梦方醒在劳森的带领下奋起直追,于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1-28。

猛龙在第二节火力全开将领先优势拉大至12分,比赛进入劳森表演时段,这名掘金控卫连续突破拿分带队掀起反击浪潮。掘金轰出一波19-9在上半场战罢时52-54落后猛龙2分。劳森于第二节独取14分。

麦基(微博)左腿受伤退出比赛,法里德连续取分助掘金于第三节开始后反超猛龙。猛龙迅速打出8-2进行回击夺回领跑位置。比赛进入相持阶段,德罗赞压哨跳投命中令猛龙以82-78领先4分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决战,猛龙替补后卫约翰-卢卡斯连中4记三分,洛瑞与阿兰-安德森先后远射投进,掘金方面靠安德烈-米勒与劳森携手拿分稳住战局。安东尼-兰多夫于第四节结束前42秒两罚全中,掘金领先猛龙1分。盖伊右侧底线干拔跳投命中,猛龙于终场前4.9秒反超1分。劳森抛投不进,猛龙涉险过关。

小加康利合砍46分擒国王

灰熊主场108-101力擒国王取三连胜,国王两连胜止步。

灰熊方面:小加索尔24分12篮板、康利22分7助攻、托尼-阿伦19分8篮板、兰多夫13分9篮板。国王方面:埃文斯20分7篮板、考辛斯23分7篮板5抢断、杰森-桑普森15分、马库斯-索顿15分、布鲁克斯10分。

两队在首节打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国王率先打破僵局,考辛斯与埃文斯双剑合璧获取6分优势。托尼-阿伦为灰熊连拿8分,兰多夫打进两球,灰熊反击奏效以26-25反超国王1分完成首节比赛的争夺。

第二节开战,马库斯-索顿与加西亚先后投进三分,国王再度领跑。小加索尔与康利接连拿分带领灰熊扭转战局取得了9分领先,国王打出一个8-2为第二节比赛收尾,在上半场落幕时以55-58落后灰熊3分。

灰熊以一波8-2为第三节揭幕领先国王9分,国王迅速回敬一个10-2将差距缩小为1分。灰熊内外结合多点开花控制比赛,在一波16-6的攻势过后以84-73领先国王11分进入第四节。

国王在第四节奋力追赶,小加索尔与康利联手为灰熊稳住局面。孟菲(微博)斯军团稳扎稳打抵挡住国王的反攻,最终在主场高奏凯歌。

詹姆斯破纪录热火复仇开拓者

热火主场117-104复仇开拓者获六连胜,詹姆斯15投11中砍30分,成为联盟历史首位连续6场得分30+并且命中率不低于60%的球员。【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阿杜韦少55分难救雷霆

雷霆客场94-109负爵士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合砍55分未能救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书豪两双哈登带伤取27分火箭勇士

火箭客场116-107战胜勇士,林书豪(微博)得到14分10助攻,哈登带伤取27分,火箭此役7人得分上双。【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科比(微博)8中1仅4分魔兽两双击落太阳

湖人主场91-85击落太阳,科比8投1中4分9助攻8失误,“魔兽”霍华德砍19分18篮板2盖帽。【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