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霍华德狂砍19+18 科比半场零出手真值

威武!霍华德狂砍19+18 科比半场零出手真值

霍华德19+18展现不俗实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湖人主场迎战太阳,“魔兽”霍华德首发出场,15投8中砍下19分18篮板2次盖帽,在比赛当中多次连线队友上演暴扣,最值得注意的是,科比(微博)在上半场没有一次出手,而霍华德上半场出手次数最多——

霍华德获纳什科比大力支持

纳什在开场之后就主动来和霍华德配合,纳什控球,霍华德在内线站好位置主动要球,纳什将球精准地送到了霍华德手中,霍华德面对防守的戈塔特,稍微运一下球,然后将球轻松打进。科比突破分球,将球传给了霍华德,霍华德再次轻松得手,一人包办了湖人的前四分。霍华德和纳什经常在球场上打拆档,同样是在首节比赛,他就有一次跑到弧顶,帮助纳什打起了拆档,纳什获得投篮的时机,起跳投篮命中。

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太阳得分势头不减,又是纳什和霍华德两人联手,纳什传给霍华德一个妙传,霍华德单手暴扣,将比分差距拉大。而很快,霍华德再次接到科比的妙传,一个小勾手建功。

霍华德当核心,科比半场0出手真值

科比本赛季打到现在,为了球队的胜利,在刚开始的时候科比疯狂得分,一度在得分榜上占据了头号的位置。不过考虑到湖人的战绩一塌糊涂,科比开始转型,他成功地开始当起球队的发动机,而在本场比赛,霍华德在首节获得6次出手,而科比则一次出手也没有。到了次节,科比依然专注帮助队友得分,而霍华德则获得了9次出手,全队最高。而他也砍下了12分,外加9个篮板1次盖帽。得分和篮板都是湖人所有球员当中最高的。

在次节科比打球打起快攻,按照以前科比的性格,他一定会独自将这个球处理完了,不过当他看到霍华德在内线的时候,科比将球抛出,如果不是传的有点低,相信霍华德一定会献出一次精彩的暴扣。

虽然科比在上半场一次出手都没有,不过湖人却打的顺风顺水,牢牢地占据了场上的有利局面。

霍华德攻防两端展现威力

霍华德本场比赛多次防守戈塔特,作为联盟的第一中锋,霍华德实力明显占优。在首节一次两人单挑的对抗当中,戈塔特试图在霍华德头上动土,他带球低位单打霍华德,魔兽紧紧贴住戈塔特,让他不能转身起跳,戈塔特打的非常别扭,他勉强转身过掉霍华德,冲到篮下却发现已经没有了投篮的空间,结果勉强出手,球没有打进,湖人球员抢到了篮板球。这样的霍华德完全起到了内线可防守可进攻,在外线也能够为队友创造得分的机会。

另外,霍华德本场比赛手感不错,再加上队友有意让他多进攻,因此霍华德在首节的比赛当中,就6投3中,砍下8分6个篮板1次抢断和1次盖帽,表现异常出色。全场比赛,霍华德更是15投8中砍下19分18篮板2次盖帽。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