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战旧主0失误砍14+10 亲手干掉深爱的球队

书豪战旧主0失误砍14+10 亲手干掉深爱的球队

书豪两双继续保持状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火箭客场以116-107击败勇士,一周内连续两次击败对手。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得到14分10助攻,同时没有出现哪怕1次失误。

勇士的主场奥克兰市,对于林书豪来说意义特殊。某种程度上,这里与书豪的出生地帕罗奥图一样,都隶属北加州的湾区。从这一层面来讲林书豪算得上是“衣锦还乡”,更别提从小便是勇士球迷的林书豪,其NBA(微博)生涯同样是从这支球队起步,当年勇士给了落选的书豪一份合同,让他成为一名真正的NBA球员。怀揣着感恩的心,书豪回来了。

在林书豪的眼里,即便他如今效力火箭,湾区在他心中的特殊意义仍无法被取代。只是感情归感情,比赛归比赛,在比赛中面对老东家,书豪可没有半点儿心慈手软。数据最能说明问题,林书豪半场便获得了8次罚球机会,并全部把握!可见他在比赛中打的多么有侵略性。

书豪的这种打法,把勇士折腾的不轻,尤其是对位的“萌神”库里。第二节短短的4分16秒内,林书豪连续制造了库里的个人3次犯规!尤其是半场结束前3分01秒,神经高度紧张的库里在书豪还没接球时便直接推了一把,结果被裁判抓个正着。只是裁判很快也坑了书豪一把,之后的一波防守中书豪很快被吹了回来,这令他多少有些不满。

库里的噩梦仍在继续,下半场刚打了1分03秒,萌神又被书豪硬造了一次犯规。而在制造犯规之余,书豪也不断为队友助攻,帕森斯完成暴扣后,宣告书豪个人已经送出7助攻。在库里利用掩护在书豪面前跳投得手后,林书豪马上以牙还牙,旋风般的杀入禁区后上篮得手。

从数据对比来看,林书豪并没有库里那么漂亮。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书豪当真不手软。比赛结束前3分41秒他抓到后场篮板,随即又为帕森斯送出助攻,高帅富突袭暴扣得手后,两队的差距再度拉大到了两位数。

12+9是不是有点儿不完美?那么干脆就来个两双吧,比赛结束前1分56秒书豪为哈登送出助攻,大胡子外线一击命中,而在这一球命中后,甲骨文球场已经有球迷开始退场,胜负已分。算上随后的那次突破上篮,林书豪全场送出14分10助攻而且没有粗线哪怕1次失误,这就是他回家后交出的成绩单。

从小支持勇士是一回事,球场上,则是另一回事。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